发呆=_=

布吉岛

布吉岛【千宏】
轮椅千x神医宏 架空 第一次写,请多关照
 

  “小哥哥,你怎么总是坐在椅子上呢?”五六岁粉雕玉琢的小孩,红黄交错的喜庆袍子,一双明亮而不谙世事的瞳子,让不大的易烊千玺多了几分好感,相信这小屁孩不是故意的。把恶劣的态度放了放,柔声细语“我没事儿,就是有点累了,走不动。”
  小孩一连来了几天,奶声奶气的多话勉强抚慰了易小朋友死里逃生痛失双亲的悲伤,可没几天,小孩再也没来了,易小朋友继续放冷气身旁一阵死寂。
  神医谷的老神医的儿子毫无天赋,老神医空有一身医术但无可传之人,老来得双胞胎孙子,决心从小就开始培养,打满月起就把莫名合他眼缘的一个小孙子带在身边护着,这次给挚友看病也顺带上了。琢磨着,这次回去也该让孙子识一些基本的草药了,小孩五六岁这时候的记忆力应该挺好的。
  小孩走后的的一阵子里易小朋友找回了弟弟,看着弟弟的逐渐长大慢慢走出了那一小段阴沉。
   十年过去了,当初少年初长成。

 
   “快来瞧快来看啊,这里有新鲜的水果蔬菜,各种各样都很齐全的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ヽ(≧Д≦)ノ”
  

    三界之内最繁华的城市——千鹤城,各界人士都会来这里逛逛,毕竟是各类物资最齐全的地方,买卖规矩比较好,杀人越货这里还是很少的,不买东西也可以在这里卖东西。所以,千鹤城自然就聚集了各种妖魔鬼怪,但还是规矩的,他们也需要一个有安全保障的贸易场所,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通过暴力得到。

   另外,这还有王家和易家两小公子镇着。

评论

热度(6)